MENU
禁止飲酒、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、禁止酒駕
要義大利 盡在紳利
福傑一級園香檳活動 Champagne Forget-Brimont

已傳承七代的福傑香檳酒莊(Champagne Forget-Brimont),在香檳區最知名的Montagne de Reims,在此次產地擁有20公頃地,法定列為一級園或特級園。

秉持環境友善的理念管理珍貴的葡萄園,不使用殺蟲劑、防腐劑等對破壞環境的化學藥劑,採收均為人工,只使用第一道壓榨的葡萄液來釀造他們的高品質一級園香檳,且均含少比例的特級園葡萄。

在15公尺深的地窖,福傑香檳經典款(Champagne Forget Brimont Premier Cru Brut)、粉紅(Champagne Forget Brimont Premier Cru Rosé)、白中白(Champagne Forget-Brimont Premier Cru Blanc de Blancs)香檳熟成時間均為三年半至四年,年分香檳(Champagne Forget-Brimont Millésime 2006)更長達十年之久。

福傑香檳酒莊代表Eric推廣活動中,讓更多人知道香檳的多樣性和品質差異性,其福傑經典款香檳搭配白鯧魚、粉紅香檳搭配糖醋蝦仁、白中白香檳搭配炸蚵仔、年分香檳搭配老菜脯蛋,美妙地將福傑香檳融入台灣飲食生活之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