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禁止飲酒、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、禁止酒駕
要義大利 盡在紳利
義大利酒專家官方認證課程

全球認可「義大利酒專家 Italian Wine Specialist」官方認證課程

將帶給學員全面性系統化之義大利酒文化與知識。

 

【講師的話】

飲食天堂義大利,有著多樣食材和特色佳餚,搭配葡萄酒如呼吸般自然,體現「酒不離食、食不離酒」之生活。在台灣,許多義式餐廳已主打不同產地的料理,義大利酒選擇也因進口比例漸增而多元,但對於沒有接觸過的品飲者是相對陌生,這跟教育推廣有很大的關聯。

《義大利酒專家》官方認證課程,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了解義大利酒多樣性,藉由深入淺出的介紹,並品飲各產區代表性酒款。課程內容由權威「義大利侍酒師協會」設計,授權「北美侍酒師協會」推廣,台灣由首位考取此認證、榮獲義大利共和國騎士勳章Serana授課,著作《輕鬆易/義飲葡萄酒》,將用系統、專業與經驗分享呈現。

喜歡義大利文化的你、想在義國旅遊時或在餐廳點酒像位行家,真的不能錯過這難得《義大利酒專家》官方認證課程喔!

  

【課程簡介】

內容:深入二十個義大利酒產區──歷史傳統、產區特色、法定規定、產區特色、葡萄品種、趨勢文化

書籍:《An overview of Italian wine》(「北美侍酒師協會」撰寫)

品飲:40~45款酒

考試:通過考試標準,將獲得認證證書(開課第一週公布考試日期)

時間:每周六 11:00-18:00(含午餐休息時間) 

地點:  台北市 

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、講師、酒單及開課與否權

報名專線: 03-3250998 或加Line留言 (以完成匯款保留上課名額)